【暗开】开心超人他想去塔布特星

【暗开520特别大放送/12:00】


下一棒:@水漪穿睡衣 




“你认为死就能将人分开吗?”


我想恰恰相反

死亡能把人拉近…对,能拉近生前分离的人。



开心超人捏了捏拳头,他感到不对劲了。也是,自己确实到了该休眠的时候了。

岁月更替不留余地过往一个少年如今也到了退休的时候,开心超人难得空闲溜到了一片草地。他始终是一个机器人,岁月给他留不下什么太多的痕迹,他甚至依旧能飞行打怪兽,像他的从前一样。

只是芯片的指令已经下达了,他到了这个时候了。

草地上微风吹着,就吹着,没吹来叫喊没吹来事故没吹来恐慌,这是开心超人这一辈子守护的星球,这是开心超人这一辈子留下的荣誉,微风就这么吹着,只吹来了安心。

自己好像,想去一次,塔布特星。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触发主线任务

【寻找塔布特星】

请踏上寻找塔布特星的旅途吧!


开心超人扶额,找一个星球不难,只是这个塔布特星,他曾经就有过要去的念头,一查才发现这个星球一点存在或者存在过的资料都没有,所以去个鬼哦!

那会确实太忙了,开心超人站起身,他在草坪上躺了有一会儿了,那会自己也刚当上星冕,明明忙的头都转不过来,却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一个星球过于执着,虽然因为忙而什么都没搜集到就是了。

不过现在不是闲下来了嘛。

开心超人轻笑,虽然不知道那里有什么,但是既然离休眠还有一段时间,那就找找看吧。既然手机上查不到信息,开心超人决定去一趟六分仪座资料馆。


说起六分仪座资料馆,开心超人头疼,书山书海的,自己也是实在懒得来这里,或许可以找甜心超人帮个忙?

“开心超人?你来的正好!”开心超人想的入神,被甜心超人这么一喊,才发现这里资料馆里乱七八糟的。

“你……是打算拿书把自己埋了还是……”开心超人真的觉得甜心超人是打算拿书把自己埋掉。

“当然不是!六分仪座资料馆交接的时候,双方需要对整个资料馆的资料进行整理规划记录,作为星冕开心超人你居然忘记了?算了也是你干得出来的事情,我这两天忙着整理,我这一辈子整理的食谱不知道放在这的哪里了,开心超人,来帮忙找找吧。”甜心超人眨巴眨巴大眼睛,开心超人不好意思拒绝,但是开心超人觉得这种食谱还是消失比较好……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触发支线任务

【寻找甜心超人失踪的食谱】

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甜心超人特质美食一份


夭寿哦,这个美食我能不能不要!

开心超人一头砸进书里,他真的这辈子都不能和书和解,脑子太疼了,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一天到晚在这里看书啊喂!这不是自虐吗!

“想什么呢?是不是不想帮我找了,真拿你没办法,还好本来也没指望你,话说你今天来找我干嘛?”这么多年的过往甜心超人自然知道开心超人在想什么。

开心果断的坐下摆烂,事实上他也已经在书海里遨游了有半个小时了,也算是不容易了,不过说起来自己就是来找资料的,这种时候再麻烦甜心超人也不太好。

开心超人对甜心超人摇摇头,转身继续钻回书里,还是自己努力吧,哦顺带还可以帮甜心超人找一下食谱。


叮咚!恭喜你获得【真是个聪明的孩子】成就

玩家开心超人【存档】成功


塔布特星塔布特星塔布特星,倒也和开心超人想的一样,这里没有单独关于塔布特星的记录,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星球有那么深的记忆,开心超人不解,他曾梦到过那个叫塔布特的星球,而这个星球好像也只存在于开心的梦里,可是不对,开心超人知道。

“甜心超人,关于各个星球的记录都在这里了吗?”

“如果是更久远的,在里面那里,但是我劝你不要过去,因为那边现在……人呢?”甜心超人忙于整理,应了开心超人,虽说话没说完就看不见人影了。


在这边吗?开心超人向前走着,这边比甜心超人那边还要大啊,开心超人觉得他够呛。

等等等,开心超人弯头后退两步,这个是不是甜心超人的菜谱?还真是。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发现【甜心超人的菜谱】

据说是甜心超人这一辈子的菜式汇总

是非常可靠且使用的暗杀武器啊

请问是否要将其交给甜心超人?

——是 ——否 ——烧掉


要不算了吧……开心超人觉得有点对不起甜心超人,但是这个东西要是流传下去后果也是挺恐怖的啊。

开心继续往前走,突然的他听到了什么声音,眼前的书柜轰然倒下。


叮咚!由于你粗心大意没有发现倒下的书柜。

所以你被砸晕过去提前进入了休眠!

恭喜你获得【什么都没干就挂了】死亡成就!

请玩家接下来小心一点!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开心超人走过甜心超人的食谱处,

抬手,挡!开心超人叹了一口气,真的是什么事情啊,堂堂六分仪座资料馆,图书架倒塌,说出去真的是丢面子,不过真的是太危险了,出去之后还是得…突然的书架上的一本书掉了下来,刚好砸在了开心超人头上。


叮咚!犹豫你在书柜面前磨磨蹭蹭,

被掉下来的书砸晕进入了休眠

恭喜你获得【叫你小心一点你不听又挂了吧】死亡成就!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什么鬼啊!我要骂人了,一本书都能砸死我吗!开心超人无能狂怒,我还不信了,开心超人迈步向前走去。在会倒下的书架一段距离前,又停下回了头。

或许还是把甜心超人的食谱给甜心超人带出去吧。

开心超人这么想,于是他也这样做了,甜心超人的食谱放的不偏,粉色的笔记本夹在一堆古书里倒是格外明显,大概是她之前在这里查阅着什么,顺手也就把带着的食谱放在了这里,如果不是她自己最近忙的不可开交应该早就找到了。

里面那本是什么?这个书架是两层的吗?开心超人好奇心驱使伸手把里面那本也带了出来。

看起来是很老的一本书了,不过大概最近有被翻阅过,被甜心超人吗?


开心超人打开了古书,

相传在超人联盟建立之前,宇宙中存在六位强大的正义使者,但后来其中一位黑化成了暗魔。

暗魔…是谁?

开心超人摩挲了一下古书上的名字,不似古书上没有生气,我好像曾经,认识这个人。

这个是什么?一块碎片?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获得道具

【不知道是什么的破碎片片】

大概不是什么有用的东西


开心超人左右翻动,看起来就是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碎片,甜心超人为什么要把这种东西夹在这本书里?

算了,开心超人合上书,不过虽然这么想,开心超人还是把碎片放进了口袋里。

把食谱交给甜心超人然后就走吧,也不在这里给甜心超人添麻烦了,虽然好像才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开心超人却觉得是时候该走了。

是活的太久了岁数大了吗,开心超人想,他最近真的有好多奇怪的思绪。

“甜心超人,我找到你的食谱啦,最近辛苦了。”开心超人把食谱递给甜心超人。

甜心超人也是惊喜这么大个资料馆开心超人这个没怎么来过的人能找到,“总之谢谢了,我送你一份我特制的美食哦。”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获得道具

【甜心超人特制美食】

看起来是很危险的东西啊,请玩家小心使用


开心超人面部略微抽搐,倒还是收下了,反正大概出门扔掉就好了。

“话说你今天是来找什么吗?还是有什么任务?”甜心超人问道。

开心超人摇摇头,“本来是来找东西的,不过看起来够呛,还是算了吧,谢谢你甜心超人。”

甜心超人也没有继续问什么,看着开心超人离开。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存档】成功。


开心超人回了星星球。

从飞船上下来的时候真的无法不觉得安逸啊,毕竟这是自己曾经诞生的地方,这几年星星球越发安稳,大家的日子也过得平静,能有现在的局面开心超人可谓是功不可没,只是开心超人当上星冕之后正儿八经的在星星球的家里居住生活的时间可谓屈指可数。

他甚至没有再在自己的房间里待着超过一个礼拜,明明之前看星冕那么闲来着。


虽说自己是在找塔布特星,开心超人把兜里的碎片拿出来对着太阳,不知道为什么拿到这个碎片的时候就想来一趟星星球,

我是不是在星星球遇到过谁?还是和碎片的主人在星星球发生过什么?

开心超人想不起来,一点都想不起来,碎片在太阳的照射下泛着紫光,开心超人收回碎片放进口袋,一直盯着太阳使他眼睛疼。

“你好,请问你能帮帮我吗?”

开心超人听见有人喊他,放眼过去没看见人。

“在这里。”

开心超人回过头,飞船后面一个小姑娘探出个头,模样可爱。“你是开心超人哥哥对吗?你以前帮助过我,我和家人走散了,你能帮帮我吗?”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触发支线任务

【帮助小女孩】

看起来是很可怜的小女孩啊,请帮助她找到家人吧

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哦!


不管怎么样这样的小女孩不能不管啊,开心超人走上前去。“你是在哪里和你父母走散的?还好你遇见了我,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解决问题的。”

开心超人对小女孩伸出了手,小女孩也是牵住了开心超人,笑的一脸灿烂。

不过虽说要找到父母,开心超人牵着小女孩走在大街上,自己现在是一点信息都没有啊,也不指望这个小姑娘能说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不过小女孩倒是没有一点危机感,大概是唯一的好事情了。


“开心超人哥哥!我想吃东西!”小女孩瞪着大眼睛看着开心超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大有一种不答应就哭出来的架势。

开心超人点点头,“好吧,你要……”

话还没说完,小女孩就松开手跑了出去,“这个这个,我要包子,老板,十笼谢谢。”

她吃的完…吗?开心超人付了钱,不过开心超人没有问出口,准确来说是没来得及问出口,因为小姑娘已经跑到另一家店口了。

为什么自己要带她路过美食街啊!还有这个姑娘真的不是在宰我吗?!


叮咚!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钱包在滴血】成就!

真是个好人啊。


算了,钱财乃身外之物,开心超人想开了。

虽然但是小姑娘不管买了什么都只吃了一点就扔给了开心超人,小姑娘吃没吃饱不知道,开心超人是很久没有吃那么多东西了。

毕竟以前博士也不让自己吃那么多,也不让自己点外卖。也就在……在…在哪?

自己在哪?那个给自己送包子的是谁?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因思考过度机器短路进入休眠!

任务失败!


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有够操蛋的……开心超人跟在小姑娘后面又一次付了钱。

所以是什么,自己一定忘了什么。

开心超人握了握拳头,自己好像打碎过什么,不同以往,那次自己好像用尽了全力,又不敢用力,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开心超人哥哥!我要玩捞金鱼!”


小姑娘向你发起了一起捞金鱼请求,请问你要接受吗?

温馨提示:请在天黑前找到小姑娘的家人哦。

——接受       ——拒绝


“要不还是算了。”开心超人摇摇头,要是天黑了真的就只能送这个姑娘去警察局了,毕竟带她回自己的住处应该也不太好。

小姑娘瞪着个大眼睛,漂亮的眼睛开始疯狂蓄积泪水,接而伴随洪亮的哭声涌出。

开心超人只感觉自己眼前一黑……


叮咚!小女孩因为你不和她一起玩而哭到厥过去了!

支线任务失败!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开心超人跟在小姑娘后面付第三次钱的时候心情可谓是非常平静。

甚至塞了两个包子进口袋里,明天再吃吧。

“走!”开心超人拉着了小姑娘的手,“我们去玩捞金鱼!”

小姑娘拿着捞网,笑得甜甜的对开心超人表示感谢。小姑娘大概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存在了,开心超市摸摸她的头。


其实从刚看到这个女孩开心超人就意识到了,这个姑娘过得大概不好,衣服是褪色的,也没有这个年纪该有的姑娘该有的灵气了,明明星星球已经是这么美好的样子了,原来还是有这样的孩子吗,开心超人心里悸动。


捞金鱼说起来也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起码小姑娘是捞碎了五个网却一无所获。

开心超人无奈又付了钱拿了几个网,和小女孩一起蹲下。

留下来的估计都不是好对付的,格外能扑腾,小女孩是没辙了,开心超人倒是捞了一条,毕竟我是开心超人嘛,以前没少玩这个。

老板把金鱼装进袋子里递给了开心超人。

“给你。”开心超人把金鱼递给了小姑娘。

看得出小姑娘很开心,两只手伸过来,最终却没有接过来。

开心超人歪歪头,“怎么了吗?”

小姑娘摇摇头,“谢谢哥哥,我想我还是不要了,我养不活的。”


养不活……的。

开心超人好像一瞬间溺了水,不对,他的眼睛没有因为进水而疼痛,他没有因为进入了水里而窒息,他还看得见亮光,这不是海里。

谁在看着自己,周围明明什么都没有,

“不是说让我帮忙拿东西吗?东西呢。”

那是谁的声音?开心超人想转身,这不是自己的身体开心超人突然意识到,一抹红色的身影出现,开心超人却辨别不出来这是什么,甚至意识开始模糊,自己好像真的…溺水了……

“走吧,东西还没拿到,我们先回去。”

别走……别…


“开心超人哥哥!!!”

开心超人回过神,愣愣的应了两声,溺水被救上来的感觉并不好受,虽然自己现在头发衣服都是干的,根本没有溺水。

“对不起,是不是吓到你了。”开心超人和小姑娘道歉,大概自己刚才的样子也有吓到她。

小姑娘点点头。

“我好像忘记了谁,我想记起他,但我……”开心超人不知道接下去怎么说,更不知道怎么去和一个小姑娘讲这些。

小姑娘摇摇头,“起码你在努力的去找那个被你忘记的人不是吗开心超人哥哥,我想他会感应到的。明明有些人根本没有忘记我,却不根本不想记得我…”

大概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小姑娘埂咽着没往下说,开心超人也只是默默的抱住了这个姑娘。

“你个小孩怎么到处乱跑啊!”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完成支线任务【帮助小女孩】!


哈?等等?什么啊!

开心超人只感觉小姑娘被从怀里拉走。

“你是?孩子的母亲吗?”

看着眼前的女人就要拉走女孩,开心超人赶忙拉住了她。

女人使力甩来开心超人,开心超人没用太大力气,倒是一下子就被甩开了。

“关你什么事啊!难道我要带一个别人家的姑娘回家吗!你自己说,我是不是你妈。”

这个女人把小姑娘往前一推,开心超人把目光落在小姑娘身上,却只等到小姑娘点点头。

“看到了吧,别想我给你钱什么的,我没有,走了,快回家了。”

开心超人叹口气站着,本来他也没想拿回什么钱,那个女人应该是爱着这个小姑娘的,虽然是很生气的样子,抓着女孩的手也没有下力气,明明找到姑娘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这种事情自己这几年多多少少都有遇到过,开心超人不免心里有一阵难过。

算了,开心超人冲自己笑了笑,平安就好。

开心超人看了看手里的金鱼,大概你也只能和我走了。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获得道具

【可爱的小金鱼】

请注意照顾好小金鱼哦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存档】成功!


“呦,这不是开心超人吗?”

这个声音是,开心超人循着来源看去,“星影?你还活着啊。”

……“不会讲话可以不讲,谢谢。”


叮咚!温馨提示,这个人好像不是很好的东西

请小心对待。


虽然这么说,开心超人看着星影,也不知道称不称得上巧,几年前出任务的时候遇到过他。除了那一头挺杀马特的发型,这个人的变化还是很大。也算是物是人非吧,没有站在对立的立场两人也算是谈得来。

“那个女人这么说你你不生气吗?”

“还好”开心超人笑了笑,“以前大概会难过一会,现在不会了,再说了我也不是为了大家对我的感谢。”

对于开心超人这一番话星影也没觉得多意外,“听说你也要进入休眠了,这么多年了啊,你倒还是一点没变啊,还以为你多少被影响过呢,上次见面你不是问我塔布特星是哪里吗,我还以为你念着呢,不过也是,你是开心……”

“念着…谁?”开心超人打断了星影的喋喋不休。

“你不记得?”星影倒是没想到,“那你好几年前问我?亏我帮你查了那么久啊。”

开心超人摇摇头,“我不记得了,但我想去一趟,我好像落了什么。”

星影挑眉,“给我一万块钱我就告诉你。”


叮咚!由于你和小姑娘玩耍的时候花光了所有的钱,

你现在是一个身无分文的人了,

请用其他东西和星影交换情报吧。


虽然但是即使没有和小姑娘一起玩,我也没有一万块钱。

开心超人,真实的穷人。

“换一个,我没钱。”开心超人也不和星影客气,“你这么大岁数了要那么多钱干嘛?修坟啊。”

“鉴于你不良好的沟通,我可能会不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诉你。”

……算你狠

“请我吃饭吧,这个不难吧。”

开心超人从兜里摸出刚才吃不下的包子递给了星影。

……你认真的?


叮咚!由于你的玩笑行为,星影给了你一拳头

但是没控制好力度

你被打晕且提前进入了休眠

任务失败!

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死的比谁都冤】死亡成就!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什么东西一拳头就把我打没了,这真的不是他打击报复吗!我虽然即将进入休眠但不是还是很能打的吗!

算了,开心超人默默的把伸进口袋里拿包子的手拿了出来。

“甜心超人送给我一份她特制的美食…你看你吃吗?”

……想我死可以直接说。

“那这样吧,我们打一架吧,打赢了我就告诉你。”星影没有在开玩笑。


面对星影提出来的挑战你决定!

——接受        ——拒绝


“不行。”且不说这里是市中心,打起来不好收场,而且无故斗殴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并且开心超人也没把握要是星影真的打起来自己要什么时候才能收场。

“我还是明天请你吃饭吧。”向超人联盟拨款吧,不多的话应该很快就能拿到了,开心超人突然就明白了星冕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收集优惠券,是真的穷啊。

开心超人转身打算先行离开,


叮咚!由于你拒绝了星影的请求

他被气死了!

你在跑去救他的时候自己把自己绊倒了

你也昏过去提前进入了休眠,你挂掉了

任务失败!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来吧,去郊区打一架吧。”开心超人心累,要是等会被抓住他作为星冕带头打架,一定会被超人联盟的大家骂一顿…

开心超人感觉自己零件负荷过载了,却还是接下了星影打过来的拳头,这么多年,都进步了啊,不知为何开心超人倒是心里升起了兴奋,他很久没有这样的危机感了。

他很久以前就不是曾经那个,保护不了自己,保护不了家人的开心超人了。

他说了,他要当上星冕,他也确实做到了。

为什么?为了正义,为了大家!开心超人一直这么觉得。他被星影打倒在地,背部传来的痛觉并不醒目,开心超人反应迅速回给了星影一拳头。

自己好像是为了什么才坚定了要成为星冕的心,

为了什么?自己好像曾经看到过的,是一个人的身影,


‘没有力量,你连你最亲近的人都保护不了。’那人这样说。


开心超人走进星影边上,对他伸出了手,“你输了。”

那人说的不对,开心超人这么想,可这么多年,自己不也是在追求强大的力量。吗,他不是小孩子了,他确实需要他的力量配得上星冕这个位置。

星影握上开心超人的手接力站起来,“好意思吗,开心超人,称着我不注意往我嘴里塞了…你给我塞了什么东西啊,新型武器?”

“阿不,是甜心超人做的菜。”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使用了【甜心超人特制美食】

恭喜你打败了星影!


“你有吃的吗?”星影拍了拍身上的灰。

“我只剩兜里还有两包子,你要吗?”开心超人决定先问一下,以防万一自己又被这货拍死,刚这样打了一架都没事但被一巴掌拍死的话也是有够操蛋的。

“给我吧。”星影伸出了手。

开心超人伸手进兜里,不过包子已经因为刚才的打斗碎裂开来了,油油腻腻的,粘了开心超人一手。

星影看开心超人略狼狈,倒也是笑出了声。

“据我所知啊,你想找的塔布特星,应该已经不存在了。”

“什么叫,不存在了?”

“就是你和暗魔打完之后就爆炸了。”

暗魔…吗?一天这么下来已经到了傍晚了,夕阳西下,郊区倒是个欣赏日落的好地方,微风吹走了两人身上的灰尘和狼狈,但是开心超人只感觉自己的手依旧油油腻腻的,就好像他的心不知道被什么牵动着,虽然不疼,但难受的紧。

这是今天第二次听到这个名字,好像也是这辈子的第二次。

是这样吗?开心超人突然认不清了,


叮咚!任务系统出现紊乱!

请玩家开心超人自行调查清楚自己忘记了什么!


对了!开心超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说我和这个什么暗魔,在塔布特星打过吗?为什么?”

“哈?这有什么为什么,你是开心超人他是暗魔,这个理由还不够吗?”星影倒也是有点摸不着头脑,“看来你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是因为年纪大了吗。”

开心超人摇摇头,他记得星影记得发生过的很多事情,但他好像就是记不得塔布特星,记不得暗魔。

为什么自己会忘了他,开心超人扪心自问,或许该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想找回自己和这样一个,坏人的记忆。

“那时候我的任务不过就是找到能源核,这样那位大人,对就是暗魔,就能苏醒,我倒是好奇,难道你的同伴也都忘了吗?毕竟我记得当时那位大人附身的就是你身边那个蓝色高马尾的那个。”

开心超人一时间答不上话,只是小幅度的摇摇头,

暗魔,暗…魔……?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存档】成功!


“没想到还能这么正儿八经的进到你这个超人的家里啊。”

开心超人带星影回了家,事实上他总不能在郊区过夜吧,况且身上也没有钱,至于星影,算了,反正现在家里也没有人。

开心超人推开门,他真的,太久没有回来了,他甚至已经没有了这里是自己家的感觉了。

大家都不在,说说忙,到了这个时候,果然最闲的还是自己这个星冕,毕竟自己没有太多需要交接的事情。

得亏定期有请人来打扫,开心超人环顾四周,还是很干净的。

“粗心超人的炸弹可能不知道在这里的哪里,你小心一点。”

开心超人先行回了房间。


暗魔的话,开心超人翻着手机,不出意外的什么信息都没有。

六位强大的正义使者,其中一位黑化成了暗魔。

总部确实有建立超人联盟的五位超人的雕像,暗魔,暗魔,开心超人坐在床上往窗户外面看,反正也不过一片漆黑。

开心超人想不起来,超人忘记了一个坏蛋,这好像没什么,开心超人像是安慰自己。

随便看看吧,不知道能不能房间找到稀奇的东西。

开心超人从床上爬下来。


叮咚!这个柜子被锁住了。


开心超人用了点力气没打开这个柜子,明明是自己的房间,开心超人觉得稀奇,自己是会给一个柜子上锁的人吗?

比起找钥匙……

“开心铁拳!”


叮咚!由于你使用蛮力砸开柜子但是不小心打爆了粗心超人留下来的炸弹!你被炸死了!

任务失败!

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死的好难看】死亡成就!

真是个鲁莽的孩子啊。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所以为什么我在我房间会被粗心超人的炸弹炸没了,明明他的房间都不在我隔壁!开心超人在柜子前坐下,他真的不适合找钥匙,不过幸好当初不是用的密码锁,不然自己这辈子大概是打不开了。

在房间环顾一周开心超人也没有找到什么钥匙,大概自己曾经锁了之后根本就没有好好的把钥匙收起来吧。

算了,开心超人决定去天台吹吹风冷静一下。


叮咚!第二天天亮了。


“你今天打算出门吗?”星影看门口整装待发的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点点头,事实上昨晚去了天台之后直接在上面睡着了,开心超人感觉有点感冒了,并且没有睡好……

但是也不能在家里刷手机啊,开心超人晕晕乎乎的,但是还是决定出门。

天气挺好,倒是个难得的好消息。

首先去吃个早饭吧,开心超人拿到了钱,他打算去吃包子,加两个鸡蛋!

“啊啊!有小偷啊!”

什么?开心超人眼前一黑…


叮咚!由于你昨晚不好好睡觉今天精神不佳

于是被跑来的小男孩撞昏过去提前进入休眠了!

任务失败!

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熬夜会猝死】死亡成就!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开心超人回到了家门口,进门,洗澡,睡觉!

我看谁还敢说我熬夜!!!

于是乎开心超人第二天,容光焕发。啊,是连太阳都温暖了许多程度啊。

“啊啊,有小偷啊!”

来了,开心超人动动耳朵,小偷不可饶恕!


“小偷!不可饶恕!!”


诶诶,那个是谁啊。开心超人站在了原地,抓一个小偷不难,开心超人看见一个小孩很快的抓住了小偷,等等!小孩!

开心超人快步跑过去接住了被小偷摔开的小孩,顺带抓住了小偷。

“太危险了!”

把东西交给被偷走东西的那位女士并且在小偷被警察带走了之后,开心超人分出神看向了小孩。

小男孩拿着开心超人带在身上的不知名碎片,“哥哥,这个好漂亮,哥哥,你好厉害啊,你能收我做徒弟吗!我也要成为你这样的英雄!”


叮咚!可爱的小男孩请求你成为他的师父!

请问你接受吗?

——接受          ——不接受


不行,开心超人摇摇头,且不说随意收徒不太好,而且自己快进入休眠了。

“不行哦,把这个还给哥哥好吗?”

开心超人露出了自认为很和善的微笑,小男孩瘪瘪嘴,递出去的手在碰到开心超人之前又很快缩了回来,“你不是我师父的话我就不能把这个给你!”

小男孩这一套动作下来开心超人有点无措,要是他就这样跑掉自己也……

“除非,除非,你就当我一天的师父,我觉得你足够厉害的话…我我,我就把这个还给你。”小男孩大概也知道自己有点无理取闹,微红着脸姿态扭捏。

开心超人歪头思考的样子,对着小男孩伸出手,“答应你了,不过真的只有今天哦。”


叮咚!请玩家开心超人自行想办法拿回碎片哦。

完成任务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存档】成功!


“你想学什么,太难的我不教哦。”

小男孩摇摇头,“我要去保护我的同伴!我答应他们了的!”

开心超人愣了一下,接而被小男孩拉走。


“我请你吃点东西吧。”看着小男孩的样子开心超人决定请他吃个早饭,毕竟自己也还没吃早饭。

小男孩倒是有点窘迫的样子,“我没有什么钱,还不了你人情的。”

开心超人闻言摸摸小男孩的头,“都说了是请你的,放心吧,怎么说我现在也是你师父,总得包你一个早饭吧。”

小男孩也是笑着点点头,也悄悄的握住了开心超人的手。


叮咚!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散财童子】成就!


这都什么破成就……

不过看小男孩吃的开心就好。好像以前都是别人照顾自己会给自己买早饭呢,开心超人失笑。

真好啊,开心超人牵起小男孩的手,“走吧,我们去保护你的同伴。话说你的同伴吃饭了吗?要给他们带点吗?”

小男孩低下头狠狠摇了两下,开心超人没太在意。

“汪汪!”

背后传来了狗狗的叫声,小男孩松开开心超人的手,蹲了下来,狗狗也亲昵的在男孩脚边打转。

“你怎么偷偷跑出来了?你这样你爸妈会担心的,不乖不乖。”

看着小男孩和小狗打成一片开心超人也只是站在一边看着,是很可爱的小狗啊,“他就是你的同伴吗?”

小男孩点点头,转眼又面带失落,“不过一般人会嫌弃我们这样的人吧,也会说我也只能和狗狗做同伴了。”


或许星星球现下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美好,开心超人阖眸,脸上沾着泥土,衣服也脏脏乱乱,明明应该是好好上学的年纪,却在大街上。不过好在一双眼睛还是亮晶晶的。

和小狗一样啊。

其实本来打算把这个男孩也交给警察的。

不过今天过后,大概还是要把他交给警察啊。

开心超人没有说出口,他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不会的,能被狗狗喜欢的人都是善良的,我相信你是个好孩子哦。”

小男孩抬头愣愣的看着开心超人,“即使我拿了你的东西不还给你还提了没礼貌的要求吗?”

“好吧这个不太好。”开心超人摸摸小男孩的头,“但是我原谅你了。”

“你说这只小狗还有父母是吗?带我去看看吧。”

小男孩点头。


叮咚!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小男孩的信任,再接再厉!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存档】成功!


开心超人顺路经过宠物店买了点狗粮送给男孩,男孩接过,红着小脸说着谢谢,小狗也围着开心超人打转,尾巴摇的和螺旋桨一样。

“是你在养着这只小狗吗?”开心超人找男孩搭话。

男孩点点头,又摇摇头,“他是我的同伴,他们一家都是我的同伴,我没有养着他们,我们是同伴。”

开心超人点点头。

“就在前面的巷子里了,谢谢哥哥陪我过来,还送我东西。”

男孩松开开心超人的手快步上前给开心超人带路。

开心超人失笑,是个好孩子……


“哈哈,那种野狗真是不禁造。”

“得了吧你,差点被咬了还好意思说,哈哈哈哈哈,死的可真难看啊。”


开心超人愣住了脚步,不知名的两人和自己擦肩而过。

嘴里吐露着讥笑的话语,钻入开心超人的耳里,

他们…在讲什么,开心超人有一瞬间心梗,他生来乐观,不代表自己想不到最坏的结果,

“等等!”开心超人想喊住往前跑的男孩和跟在他边上的小狗,可惜男孩好像并没有听见,他还是弯了进去。

“不!!!!”

开心超人跑过去,却两眼一黑,


叮咚!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

但是你的芯片过载导致你提前进入了休眠,

任务失败!

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挂的不明不白】死亡成就!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快走!”开心超人抱起男孩飞了起来。

小男孩:一脸疑惑.jpg

还好是自己也还是记得路线,开心超人落地,巷子口幽暗,明明今天太阳很好,却还是晒不进巷子里。

开心超人牵着男孩的手打算往里面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来的眼前的哥哥好像有点慌张,不过男孩也是认定了这个人不是坏人,牵着手往里走进去。


狗狗也是听得见男孩的动静,从一个纸箱里钻了出来,在男孩旁边打转。

看着这一家没事,开心超人倒也松了口气。

男孩蹲下把狗粮洒在地上。

“哥哥我骗了你。”

男孩突然开口,开心超人疑惑,但也没接下去追问,只是站在后面等男孩接而开口。

“我想哥哥很强,我也想这么强,这样我就能保护自己,也保护我的同伴,保护大家。我想成为英雄!可是我只是一个被大家嫌弃的小孩子。”狗狗拿头蹭了蹭男孩的手,“我什么的做不好,只会帮倒忙,没有人觉得我是个好孩子,我想如果哥哥能帮我讲话的话,就没有人敢欺负我了,所以才不想你走。”

男孩从口袋里把开心超人的碎片拿了出来,“哥哥,还给你。”


男孩笑的灿烂,开心超人倒是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他也只是默默的把手盖在男孩头上,“送给你吧。”

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开心超人阖眸这么想,虽然说怪不至自己身上,可是…

算了,也当是个念想,希望你能记得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知道,你也成为了一个强大的英雄。

男孩面露惊喜,重重的点了点头。

他是开心的,开心超人看的出来,狗狗大概也是感觉出男孩心情的转变,在他旁边摇着尾巴。

“我要走了,其实我很快就要进入休眠,大概就是睡很久很久,但我希望我们后会有期。”

开心超人握拳伸了出去,

男孩看着开心超人满眼向往,也伸出了手和开心超人碰拳。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失去道具

【不知道是什么的破碎片片】

但是你安慰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相信未来他会成为一个大英雄的。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存档】成功!


开心超人无聊的在大街上晃悠,他还有事情没有想起来,这两天好像干了很多事情,又好像什么进展都没有。

星影说,塔布特星早就爆炸了,开心超人沉思,本以为自己是不是忘记了在塔布特星经历过什么,去到那里就算不能自己想起来,也能找居民问问,原来塔布特星早就已经不存在了吗?自己为什么对这个星球这么执着,是因为谁吗?

开心超人心里暗暗的有一个不好的名字在浮现,

暗魔。

自己打败过很多坏人,按理说暗魔这样级别的,自己不会忘记才对,起码不应该没有一点记忆。

暗魔,暗魔,暗魔是谁?

如果去问大家的话,

开心超人摇摇头,不对,大家应该不会告诉自己,不就是因为自己清楚的明白,所以才自己来找线索吗。


叮咚!下午到了。

温馨提示,玩家开心超人已在同一地方停留过久。


开心超人从奶茶店出来伸了个懒腰。

想不通啊,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就是他!就是他打的我家孩子!”

那边围了好多人哦,开心超人兴趣使然还是过去看了两眼。

那个…小孩……

开心超人看见上午才刚和他分开的男孩被围在人群中间,一个女人好像就是那个早上被偷了钱包的女人诶,身后站着和男孩差不多大的孩子,头上好像擦破了流了血,还有…警察?

开心超人挤了进去,“抱歉请问发生了什么?”

警察上前想说明情况,那女人倒是先开口了,“啊,我记得你,上午就是你和这个小兔崽子偷的我的钱包,亏我当时还以为你是好人,你们就是一伙的,就都不是好东西!”

警察都皱了皱眉,开心超人没开口,只是淡淡的站在了男孩前面,


“不好意思啊,这个男孩是你的,弟弟吗?是这样的,这位女士啊,说你弟弟打了他家孩子,不过问题不大,但是这位女士…”

“什么问题不大啊!你看都流血了,留疤了!”

对于女人的撒泼,开心超人只是蹲下看着男孩,

男孩眼里蓄着泪水,一脸憎恶。比起那个被妈妈护在身后的孩子,眼前的小男孩明显脸上有着更多的擦伤。

“能告诉我为什么你打了他吗?”

男孩看到开心超人没忍住的哭了出来,“哥哥,小狗,小狗没了。”


“不就是一条没人要的狗吗!和你一样脏死了!你活该!像你这样的人还想成为什么英雄,笑死我了。”

那个小孩从他母亲身后喊道,

“一家看起来都不是什么好人,警察呢,我上午钱包被偷了,就是这两人给我拿回来的,我当时还想着谢谢他们,没想到啊,钱包里少了两百块钱,啧啧啧,就不是什么好人。”


开心超人有点头晕,那对母子的讥笑嘲讽,怀里男孩隐忍的哭声,警察不愿惹祸的沉默,人群里窸窸窣窣的恶语,


“我说过,他们不懂感恩的。”


你是,暗魔……

你是,暗魔!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芯片过载!

玩家开心超人进入了休眠!

任务失败!

玩家开心超人获得【死亡】死亡成就!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成功!


“诶,你好,你是……”

开心超人抬手没说什么打晕了眼前的男孩。

“啊啊!有小偷啊!!”


开心超人抱着昏过去的男孩和小偷擦肩而过,抬脚绊倒了这个小偷,

接而继续往前走,无其他动作,

今天天气还是挺好的,开心超人不知道这次这个小偷会不会落网,应该问题不大,

算了,算了。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回到了超人联盟。


[以前,曾经有个超人,他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合力击败了恶兽,可是胜利带给他的并不是荣誉感,而是一个挥之不去的低语声,你的伙伴们不承认你的力量,超人开始疑惑自己战斗的价值,他的信念在动摇,所有人仿佛都带着鄙夷的目光看着他,他不知道如何应对,因为人们心中的恶兽是超人无法战胜的。]


[你那是胜者该有的表情吗,走吧,是你赢了。]


“能照顾他吗?应该可以的吧,等他长大就好了,嗯如果可以的话就留下,不行的话,就不要告诉他超人联盟就好了。”

开心超人把还没有醒的男孩交给了超人联盟,他不一定会成为英雄,开心超人又跑了一趟带走了狗,应该足够让这个男孩放心了吧,

自己不该这么做,不过心里牵动了,他放不下了,

起码这样,这个心里想着光明的孩子,不会死在黎明破晓前…

自己冲动了,

你也冲动过吗?暗魔大人。


开心超人自嘲。


叮咚!第三天天亮了。

叮咚!第四天天亮了。

叮咚!第五天天亮了。

叮咚!第六天天亮了。


“开心超人,下午就要进入休眠了,你准备好了吗?”

开心超人最近心绪不太对的样子,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最后几天,大家也忙完了手头的工作,

开心超人却是一副恹恹的样子,

面对大家的关心开心超人微微一笑,“有点舍不得啊,这个世界。”

大家相视无言,都舍不得吧,大家拍了拍开心超人的肩膀,此时此刻也没有安慰可言。

其实也不全是,开心超人在大家转身后低下了头。

他想起了一个他打败过得坏人,突然而来那么多记忆让他有点累。

暗魔,暗魔。

他想起了暗魔。


而他下午和同伴一起进入了休眠仓再无后续。


叮咚!恭喜玩家开心超人获得【安详的离开】死亡成就!

您已经获得所有死亡成就!

获得道具【万能的保护罩】

温馨提示,这个道具只能使用一次!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成功进入休眠。


保护罩啊,这个时候给个保护罩还能有什么用吗?

开心超人踏入了休眠仓,他好像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他这一辈子功成名就,做着他想做的事情,他保护着这个星球这个宇宙,他是超人,他是开心超人,他一路向阳一路鲜花。


他一生来如风雨去似微尘,慎终如始也无败事。


也就这样了,该结束了。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成功找到关于【暗魔】的记忆!

恭喜玩家开心超人完成任务!

恭喜通关!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失败!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读档】失败!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重启游戏!

叮咚!温馨提示,游戏系统出现崩坏!



有什么……不对!有一个人,有一个人自己还没有想起来!一定是的,想起来,开心超人,想起来啊!

开心超人踏出了休眠仓,

紫色的碎片亮着不正常的光,不知道这个碎片什么时候回到自己身上的,开心超人紧紧的攥在了手里。

强硬的醒来使得他身体透支,他估计也不过一天就会再次进入休眠。

他要再去一趟,星星球。


开心超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没打开这个柜子,开心超人站着愣神,


叮咚!玩家开心超人使用道具【万能的保护罩】


“开心铁拳!”

爆炸之后开心超人安然的站着,怀里护着整个拔出来的抽屉柜。

里面有,

一本日记?

和自己曾经的超人联盟徽章啊。


他想,他该去一个地方。

开心超人又回到了超人联盟基地,带着找到的日记和徽章。

他记得有一个地方,曾经和同伴们一起去过,在那里他和同伴们同心协力,一起闯关,然后拿到了想要的东西,最后也一起合力从那个地方出来,而那个地方最后坍塌成了一片废墟。

那个地方在超人联盟,可是他想不起来自己和同伴是怎么去到那个地方的,自己曾经多次的站在喷泉旁边,可是一无所获。


而现在他又来了。

他还是不清楚怎么去到那个地方,开心超人摩挲着从房间里找到的超人联盟勋章,

超人联盟……勋章?开心超人抬头。

开心超人飞了起来,是这个吗?开心超人把手中的徽章扔了过去。

……………………

果然没有反应吗……

喷泉,喷发了!



‘我想我是喜欢暗先生的,可是我没有拉住他。我很遗憾,但我祝他,晚安。我不知道暗先生你能不能听到,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暗…先生。

开心超人叹了口气,暗先生……

整本日记好像写着一个遗憾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开心超人和暗先生。


地底竖立着核心超人,或许该叫暗魔的雕像。

开心超人两眼无措,他大概是欣喜的,但他又难过,他只顾着笑,然后流泪。


自己一辈子保护世界,他打倒过太多的怪兽,他打倒过不止一个暗魔。

他的世界不缺暗魔,他也从来没有去忘记过暗魔这样的人物,


他忘了的,是暗先生,

我想起你了,我想起暗先生了,

我忘了的,

我忘了的是我爱你。


自己只有一个,只有一个,

暗先生。


开心超人抱着日记走进暗魔的石像,然后坐下,

“抱歉啊,让你等了我好久暗先生,我居然一点都不记得你了啊。”

开心超人感觉心揪着疼,他的暗先生,被自己忘了这么久。


开心超人困了,他想睡觉了,他想,

他是要去找暗先生了。



“开心超人。”

“暗先生!”

“你怎么又哭了?”

开心超人笑着摇摇头,“我太久,没有看到你了…”


未完,

不待续。




END.



20 May 2022
 
评论(23)
 
热度(72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